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致各位使用者:

COVID-19疫情擴大,為降低人員進入動物中心發生互相傳染的風險,遵照環安室準三級室內人員管控辦法,請各位計畫主持人及研究人員配合本中心以下措施

1.     無緊急必要施行之實驗,請暫時在疫情管制期間(5/17~5/28)取消自行照顧,將動物全面交由本中心人員照顧,以避免在狹小的空間互相接觸。

2.     更衣室區域須保持同一時間不超過2,使用前後請以75%酒精噴灑消毒空間。

3.     5/21~5/28期間,必要進入之人員請在5/20日下午5:00前以email跟本中心獸醫師聯絡,說明必要進入之理由、日期及時段、進入之區室、人數及人員名單,以讓本中心管控進入之人數。

4.      進入本中心必須全程正確配戴口罩,可自備面罩或護目鏡。請保持同一區室同一時段室內聚集人員不超過2,且必須隨時保持1.5公尺之距離。

5.      每位進入動物中心的人員都需要刷自己的門禁卡以記錄進出之時間,進出各飼育室、手術室或實驗室也必須刷卡以紀錄的時間。絕對禁止帶沒有本中心核准之人員進入。

6.      請暫停教育訓練或需要多人一起操作的重大手術。暫停訪客進入本中心。

7.      暫停動物繁殖;對於尚未開始執行之實驗,若無緊急性,建議暫緩申請動物入室,待疫情減緩後再申請入室執行實驗。

8.      若疫情警戒進入第四期,本中心將自政府公告日期開始,禁止所有研究人員進入,全面接管動物照護工作,由值班人員提供最低維生照護需求若動物有狀況以安樂死為優先考量,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後由本中心工作人員執行

9.      本中心目前採取8F9F工作人員分流,敬請各位研究人員嚴守門禁規定,以一人只進入一間飼育室及一個樓層為原則

10.   請各位計畫主持人確認下屬研究人員的健康狀況、旅遊史與接觸史,若有相關症狀請暫停進入動物中心,並以電話或email告知本中心獸醫師。

11.  若有事情,請以電話或email聯絡請避免與本中心工作人員面對面交談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