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研究人員大家好:

轉知中山醫學大學iGEM2022團隊動物減量計畫訪談,相關邀請函如下:

iGEM國際遺傳工程競賽

暨實驗動物減量計畫訪談

邀請函

各位先進,您好:

2019年,美國環境保護機構 (EPA)宣傳將在2035年停止贊助哺乳類動物的研究。一年後,歐洲委員會( the European Commission)也呼籲政府發展非動物來源的抗體,引起學界諸多討論。因為技術操作的便利性以及成熟度,目前許多生技公司都還是以動物來源的hybridoma這個技術來製造單株抗體。

因此,我們期待透過合成生物學的方式,優化hybridoma技術,以達到實驗動物減量的目的。為了推廣我們的計劃,讓計畫更加全面、完善、更符合需求,我們期待與您進行一場訪談,若是線上會議較為方便也沒問題,我們會開設google meetteams等。中山醫學大學CSMUiGEM2022團隊,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耑此 奉邀

中山醫學大學iGEM2022團隊 敬邀

中華民國 111 09 21

謝謝您的耐心,誠摯邀請您參與,若有意願請洽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朱增宏 執行長

電話: 02-2236-9735

Email: east.wuhung@east.org.tw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