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使用者好:

根據112327日本校111學年度第3IACUC會議最終決議,繁殖仔鼠需離乳分籠與動物實驗後需分籠者皆須事先申請動物入室即日起開始實施,以下為注意事項:

1.     請於動物中心網頁 https://animal.kmu.edu.tw/index.php/zh-tw/)左欄主選單點擊「本中心表格與籠卡」「表格」「動物入室申請書線上申請」或是登入高醫動物中心管理系統進行線上入室申請操作,且與一般入室申請一樣,請務必7個工作天前申請,否則不予受理。

2.     同一般入室申請規定,「若未依正常程序申請動物入室,或 PI 因緊急需求可申請快速入室,代養費以3倍計算,但給予1個月過渡適應期,如使用者於申請上有任何問題,還請聯繫動物中心,如無問題,於11261開始正式實施並處以罰則。

3.     入室申請注意事項:
(1)
於線上申請入室資料「是否入室?」請勾選「是」,並點選入室原因為「繁殖仔鼠需離乳分籠」或「動物實驗後需分籠」。
(2)
繁殖仔鼠需離乳分籠者:為新使用的動物隻數,請務必填寫入室頭數,入室頭數為實際離乳並會進行實驗之動物隻數。
(3)
動物實驗後需分籠者:為已使用的動物隻數,不需再填寫入室頭數(填寫0即可),但仍須填寫預計使用籠數。

如因動物有緊急狀況而需臨時分籠且經獸醫確認者,視情況得分籠後再補送線上入室申請。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