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為什麼需要3D全組織影像?

為了克服組織切片技術的不足,諾倫科技提供公分級3D組織影像一站式服務,有別於傳統的組織切片僅能取得片面資訊,諾倫科技能呈現最完整的全組織原始連續訊息。

在自有研發團隊與其開發之專利技術下,諾倫科技創立3D病理影像技術平台,透過這個平台的核心科技推出3D全組織病理影像服務,致力以完整且精細的全組織影像協助病理判別與實驗推進。

諾倫科技專注研發以系統化進行檢測流程,獲得全方位3D視覺影像及量化資訊的相關應用技術,可應用於生物學的組織型態學、神經科學、藥物開發到臨床診斷等各種檢測需求。

諾倫科技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醫療研究單位、醫院、藥廠,從動物組織取樣開始,服務內容包含組織透明化、免疫染色標定,到最後產出影像或3D動畫等,協助神經科學、生殖發育學、動物行為學、腫瘤醫學、藥物篩選等領域研發。

此技術服務可幫助單位省下冗長的條件測試、儀器採買與人員訓練等成本,提供客戶高品質與高效益的影像服務與成果,進而協助研究獲得突破性的進展。

本次將會分享多種組織影像案例,並詳細解說技術應用與原理,歡迎有興趣的嘉賓蒞臨參與~~

日期:112年3月9日(四)

時間:下午2:00~3:00

地點:勵學大樓三樓半 視聽中心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

活動海報:3D全組織病理影像技術說明會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