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致本校實驗動物中心使用者:

消毒滅菌是實驗動物中心維持飼養環境品質之重要工作項目,直接影響研究數據之準確性及穩定性。

目前動物中心9樓大型滅菌鍋已經使用超過25年且因年代久遠已無零件可以替換維修,本中心8樓雖然有一台小型滅菌鍋,但不足以應付全中心需要滅菌物品的數量,故需要將9樓的大型滅菌鍋汰舊換新。

本中心預計於今年4-6月間進行9樓滅菌鍋安裝工程,為維護施工安全,實驗動物中心部分區域將進行封閉。

顧及可能影響各位計畫主持人研究計畫執行及學生畢業論文之進度,舉辦施工說明會,

會中亦將說明施工期間可能產生震動、噪音及粉塵之配套措施,讓全校師生瞭解實驗動物中心滅菌鍋施工期間須注意事項,同時瞭解本中心的施工計畫以及防護措施,以確保施工期間人員與實驗動物的健康與安全,

敬請全校使用實驗動物中心設施之師生踴躍參加。

日期:111325()

時間:14:00-16:00

地點:勵學大樓A1教室

報名表單:動物中心滅菌鍋安裝工程說明會 ←請點選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