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致本校實驗動物中心使用者:

因本中心自95年啟用後至今已使用超過16年,目前頂樓空調設施老舊、效能不彰及多項設備故障,導致中心內部及飼育室等溫溼度較難維持在恆溫恆濕之條件。

為改善本校動物實驗設施,給大家優良的動物實驗研究環境,本中心正在籌備於110-111學年度全面更新空調設備、汰換醫研大樓頂樓破損地磚及機房鐵皮屋之計畫。

施工期間無法供應空調,並且會產生巨大噪音及震動,因此必須關閉動物中心4個月,停止動物飼養服務,關閉期間預計在1119-12月份。

顧及影響各位計畫主持人之計畫執行及學生畢業論文之研究進度,故特發此公告進行意見調查,請計畫主持人踴躍填寫意見,讓本中心了解各位需要哪些協助,以使本中心能提早規畫替代方案,協調周邊實驗動物研究機構提供代養服務。

請大家填寫線上表單回饋意見:「動物中心硬體改善重大工程」意見調查表

 

活動日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