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研究人員好:

依據農委會規定,本校IACUC及本中心獸醫師必須執行計畫核定後監督查核(PAM)為核對各計畫動物繁殖數量與同意書核准數量是否相同,請研究內容涉及動物繁殖的人員每月填寫動物繁殖數量統計表,以確實控制動物繁殖數量符合同意書核准數量。

請各位有做繁殖的使用者務必填寫附件之檔案(購買懷孕動物的使用者也須填寫),並於每個月5日前將此表email給本中心獸醫師(8樓的使用者請email給洪獸醫(m850267@kmu.edu.tw)9樓的使用者請email給曾獸醫(cpt@kmu.edu.tw)),以利本中心統整相關資料。

填寫說明如下:

-      本記錄表從1096月開始實施,請在6/5前繳交前一個月(5月份)的記錄。

-      同一位PI所有執行中之不同IACUC編號計畫填寫於同一張表格即可。

-      「實驗動物物種/品系/基因」之「基因」欄位,若此欄位不適用則可不必填寫。

 

每月動物繁殖數量統計表可於本中心網頁之「本中心表格」內下載。

 

 

活動日曆

Go to top